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医院办公家具选材注意事项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医院办公家具选材注意事项
时间:2016年09月12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装修办公室较为繁琐,希望大家能够引起足够的重视。办公室作为员工的办公环境,医院办公家具影响着员工的办事效率与心情。

因此,我们不能忽视其中的各个装修注意事项,医院家具的材质也很重要,显度建设对此也十分重视:

1.舒适性

医院是为治疗病人而设,其办公室设计应着重于保持包括声、光、热和新鲜空气等令人愉快的环境。尤其是情绪较敏感的病人,采取隔离噪声、利用自然光、保持适当温度和新鲜空气等措施以稳定环境条件对病人从情绪上稳定下来很重要。

2.方向性

医院办公室设计首先要考虑的事项是让病人容易认路。为有效解决这个问题,建议将特征相似的空间分在同一组以便在安排空间时确定合理顺序,并对整个流程进行检查,使之方便病人、护理者和医护人员使用,越简单越好。同时,给所有的通道和门漆上不同颜色的油漆,使用不同材料以方便使用者加以辨别,也可以采用不同颜色和形状来标识各种相关设施。

3.易于利用性

楼梯、升高的地板、狭窄的门框和难以够着的柜子等有碍方便利用的办公室设计都应避免。多数病人有暂时性的行动不便,为让他们能独立参与到日常活动中,有必要在楼梯及升高的地板旁设斜坡通道,并在适当地点放置辅助支架。

4.支持性

办公室设计应有助于医院顺利开展工作。每个空间的大小、照明、温度、通风、声音、家具的类型和位置、办公室装修材料的颜色和展柜制作质量等方方面面都应恰当安排以起到相当的医疗展柜制作服务效果。

5.选用绿色建材

应用不含挥发性无机化合物的材料,装修前肯定要指定应用契合各国绿色建材标章的材料,建议采取比较严峻的标准,最低的标准不应低于绿色建材的安康标准。

6.提高室内通风效能

我们每个人每分钟就需求10升的新鲜空气,然则由于终年应用凉气(现在风行的分别式凉气 绝大部分没办法交换新鲜空气),理想上,假设室内空气交换量不足的话,除了会有挥发性无机化合物,还有接下来会提到的二氧化碳、一氧化碳等浓度也会相对提高,而这些气体在密闭空间内更会发作毒物累积的后果。所以想要添加的毁伤,优胜的通风是绝对需求的。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多项专业化服务,全国客服电话021-67635555。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管理员。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