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医院装修的通用知识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医院装修的通用知识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作者: 来源:

医院装修工程是一门独特的经验工程类,不同于一般的土木工程,因此下面我们一起来讨论它的要点。

1.在进入市场之前,对图纸功能是否合理有深入的认识,并对不合理的甲方和设计师进行自我评价。

2.医院装修的特点是有许多水点,因此有必要对发射路线能否完成进行实地调查。尤其是私人医院的土地基本上是租赁的,所以很有可能把水资源关系放在一个“难点”上。

3.对图纸科室内所体现企业设备管理必须通过结合设备清单数据进行一个彻底了解,如设备重量、设备用电量为220V还是380V、设备落点是否我们需要预埋、设备信息是否发展需要有预留排水及排气管道。

医院装修

4.必须了解图纸所示的辐射设备的防护等级,并与制造商建立直接的沟通。

5.对手术室内层流空调外机安装一个位置干线敷设必须通过掌握,尽可能可以避免传统能源资源消耗。

6.门诊内水电企业如果没有图纸内未考虑36°温水,那么我们一定发展建议医院进行设计方及甲方补充。

以上是我们总结在医院装修工程中积累的几点经验和大家的分析。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