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医院装修地面材料需考虑这几点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医院装修地面材料需考虑这几点
时间:2021年12月03日 作者: 来源:www.designxd.com

医疗空间,是特殊的!所以,医院装修,也有专属的设计语言。例如,医院的地面材料,要求无尘、无灰尘、无腐蚀、潮湿、发霉、防火、抗菌、易清洁... 此外,医院的地面颜色要适中、典雅、平静病人,减轻病人的痛苦和医护人员的工作疲劳。


医院地面装修怎么选择?要考虑到美观与实用性,不同的区域也会有所不同。


1、医院装修走道中,如果说在病房的中间区域,两旁都是房间,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到抗压性以及耐磨性,因为会经过一些药品车,推床的反复推拉,所以在这点要极为重视。



2、如果是单边走道,若是旁边是窗台,需要考虑到光照与降雨,长期照射可能会褪色黄变,使建筑材料变脆,而降雨则可能是地面起泡。


3、此外,考虑到地面对烟蒂的抵抗力和化学侵蚀,有些地面可能会暴露在烟蒂下,可能会烧出深深的痕迹,如果经常被强力消毒剂侵蚀,从美观和耐用性方面来说,会受到影响。


以上便是医院装修中有关于地板的一些注意事项了,关注我们,带你了解更多资讯。


想要了解医院装修www.designxd.com,请关注显度医院设计,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