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医院装修有哪些常见的安全隐患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医院装修有哪些常见的安全隐患
时间:2021年07月22日 作者: 来源:www.designxd.com

医院装修要合理进行,在后期如果想要对医院进行部分装修是可以的,需要我们对一些地方格外注意,那么都有哪些方面呢?

1、墙体拆改

首先进行医院装修时,对墙体进行随意拆改和打孔是需要注意的问题。结构和整体布局的影响不能对墙体随意的拆改,影响墙体的承重能力,尤其是在医院这个人满为患的地方更要注意,墙体倒塌会对医患有生命危险。

2、地面装修

过重的地面装修易使房屋出现安全隐患,对于如今的高楼更是影响深远。故而在进行地面装修时,所选的材料应符合地面装饰材料的重量标准,承重量要接近于临界值。

3、悬挂物

过重的悬挂装饰物需要我们格外注意,比如医院大厅中悬挂的灯。从安装到摆放都需要避开床及座椅上方,以免出现坠落砸伤医患人员。

4、管线安装

医院装修时一定要根据安全规范标准进行设计,同时在材料使用上应以符合标准规范的材料为准,真正做到细致入微。

5、高层加装防护栏

医院也是属于高层建筑,对于高层建筑的装修我们需要外加防护栏,防止出现孩童或者人员过多而造成失足掉落的事故。

文章来源:http://www.designxd.com/hyxw/information_1600.shtml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