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医院装修污染该如何避免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医院装修污染该如何避免
时间:2021年07月15日 作者: 来源:www.designxd.com

医院装修造成污染的因素有很多,但是只要能把握住材料、施工、检测基本上就可以防止装修污染。

近年来国家制作了装修材料的指标,为了可以打击有害物质超标的行为,让这些有害物质在市场上得到了应有的控制,但是并不能人为有害物质检验合格后就可以随意使用,比如装修材料的密度板、胶合板等,虽然产品合格,但是如果过量使用的话,仍旧会挥发出有害物质,甚至会超出正常水平,我们在对医院装修的时候要有理性装修的意识,应该崇尚简单和谐,简单的装修也会减小材料带来的危害。

施工环节对医院装修也有一定的污染。装修施工需要有良好的通风环境,这样可降低空气的有害物质,也有利于缩短有害物质的挥发期,可以加速有害物质浓度的下降至安全范围,施工过程中尽可能使用水溶性材料和天然材料,水溶性材料会降低有机挥发物,特别是降低苯、甲苯、二甲苯的量。

医院装修完成后应该及时让检测部门来检测室内的空气质量,以确保各项指标合格,目前在各地的环境保护、卫生防疫、建设等部门都开展了环境检测业务,这些部门可进行检测,发现后应该及时治理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