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医院装修有什么环节要注意的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医院装修有什么环节要注意的
时间:2021年06月17日 作者: 来源:www.designxd.com

1、医院装修设计方案定位:

设计方案包括效果图、布置图、节点图、制作图等由客户签字确认;

2、医院装修费用和工期的控制:

按照消费需求选择材料,需要对费用和工期进行设定估算,还要满足安全性、坚固耐久性、个性化、环保,也可以向医院装修公司讲明装修条件。

3、医院装修选材:根据合同要求、环保要求选定装饰材料;客户可以委托装修公司进行材料的选购,或者是客户自己选择顾问公司进行选购,总之客户可以买到优质的材料,两者都可得到市场价的优惠。

4、医院装修施工工艺及验收:监理公司依据装饰合同分阶段对工程进行验收。

5、医院装修工程监理:用户可委托监理公司协助客户签订一份公正的装修合同,可以对医院装修的工程质量进行严格把关。按照合同项目逐条审核医院装修工程项目的完成度,比如灯具是否全部亮着、工程垃圾是否已经全部清除、洁具及其他安装品是否安装准确、马桶包括储水及冲水是否正常、洗手盆排水是否正常、地漏有没有堵塞等等。

文章来源:http://www.designxd.com/hyxw/information_1595.shtml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