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医院装修离不开基础装修,那医院基础装修是什么呢?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医院装修离不开基础装修,那医院基础装修是什么呢?
时间:2021年07月01日 作者: 来源:www.designxd.com

对于医院的基础装修是指粗装修,比如某些主材、床位、设备配合完成,医院基础装修的内容包括以下方面:

1、医院水电工程装修

医院装修包含所有水路电路气路的安装铺设,医院装修的材料包含强弱电线、水管、气管、穿线管、底盒及锁扣。

2、医院泥工部分装修

包含大厅、卫生间、候诊室、病房墙砖地砖的铺设,病房地面的找平处理。装修材料包含水泥、河沙、防水涂料。

3、医院墙面及顶面油漆工程装修

包含墙面顶面刮灰找平打磨、粉刷乳胶漆。装修材料有腻子粉、胶水、底漆、面漆等。

4、安装部分

包含灯具安装、开关插座安装、普通洁具安装、五金件安装。

5、对现场材料搬运

对医院装修期间的日常清洁、现场垃圾清理、临时设施、基础材料的搬运。

医院施工结束后在合同保修单上签字,按照规定的保修期内所有施工项目出现问题,装饰公司负责提出解决方案。

目前医院基础装修的收费是根据面积装修和根据实际施工项目收费。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可以多看看收费标准。

文章来源:http://www.designxd.com/hyxw/information_1597.shtml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