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酒店装修对电路和水路方面要注意什么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酒店装修对电路和水路方面要注意什么
时间:2021年06月10日 作者: 来源:www.designxd.com

酒店装修的案例上来看对电路改造的施工方法有两种,两种的收取费用的方式和标准均不同。第一种酒店装修的收费方式标准包括了设计费、材料费、以及施工、安装、运输等费用组成、墙地面开孔、开槽等费用,属于包工包料模式。

第二种酒店装修的收费标准是按水管长度计算(以米为单位计价),明管和暗管计价标准不同,酒店装修产生的材料费另算。综上说书第一种装修方式更加规范、安全、省心,但是价格比第二种要更高一些,酒店装修对电路的改造不仅仅要看价格方面,还要看使用的连续性以及售后服务。


酒店装修公司对水路改造应该有管道线路图,酒店装修公司在绘制图纸时要遵循三个原则,第一个原则是要满足每一个房间客户的用水要求;

第二个原则是选择的管道材料(水管)的品种规格要符合相关行业标准;第三个原则是管路走向与酒店房间的实际情况相吻合。图纸绘制完毕后,酒店装修公司应列出相应施工的材料清单和预算,酒店管理人员参与实地测量和现场确认。

文章来源:http://www.designxd.com/hyxw/information_1594.shtml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