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医院装修开关安装是怎样的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医院装修开关安装是怎样的
时间:2021年06月03日 作者: 来源:www.designxd.com

医院装修的很多的材料在选择上要注意,前期一定要选择到位,可以去建材市场看看材料,包括一些材料的性能、品质、价格等等。还有就是目前在网络上有很多的优惠的或动,当中会有很多价格便宜、质量好的品牌,医院装修选择的材料一定要好好利用网络这个平台。那么对医院装修中开关的设计是怎样的呢?

1、医院装修首先检查开关的进线和出线颜色是否一致,是否遵循“火线进开关”的原则。

2、从事医院装修的人员要仔细检查电线是否压紧在接线端子内,外部不应有裸露导线。

3、与开关连接的电源线一般采取预埋式,安装开关时注意导线是否有PVC保护。

医院装修设计

4、开关安装要求距地面1.2m到1.4m,水平距门15cm到20cm,而且开关位置灯的位置要对应,便于操作。

5、医院装修的开关要位置正确、盖板端正、表面清洁,而且同一开关的高度相一致。

6、安装牢固,紧贴墙面四周无空隙,不允许只用一个螺钉固定。

7、医院装修人员检查开关的功能是否有闪弧及发热现象。

8、最后医院装修人员都要仔细检测产品是否和“布线图”相符。

文章来源:http://www.designxd.com/hyxw/information_1593.shtml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