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美容医院装修设计要注意几点原则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美容医院装修设计要注意几点原则
时间:2021年05月13日 作者: 来源:www.designxd.com

美容医院装修设计的时候要注意几点原则:

1、均衡对称法

利用对称、均衡协调的手法进行美容医院装修设计,整体会有更加和谐的效果,医用器具排列的顺序应该由高到低陈列,可以让感官上有协调的感觉,要保持特点是一致的,比如灯具的样式一样就可以并列。

2、同一主线法

美容医院装修设计通常都有一些相同点将他们互相联系起来,相同点可以是色彩、质感或者主题上,在这样的基础之上还发挥各自的特点,相互互补,有错落有致但不失一致的感觉。

美容医院装修设计

3、灯光烘托法

美容医院装修设计一定要协调灯光效果,不同的灯光照明和不同的照明方向,给予到物体上有不一样的美学效果,暖色灯光会有温馨的安全感,如果是水晶或者玻璃材质的灯具,最好选择冷色的灯光,这样会让美容医院看起来更加透亮。

4、亮色点睛法

美容医院装修的前台设计要有亮点,整个空间要给人的感觉是素雅和干净的,或者是极简冷灰等,在美容医院装修的上可以使用一些亮色提升空间,如果色彩整体变冷,那么可以挑选一到两个色彩比较显眼的物品活跃气氛,可以患者营造一个愉快轻松的感觉。

文章来源:http://www.designxd.com/hyxw/information_1589.shtml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