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医院产房要如何设计装修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医院产房要如何设计装修
时间:2021年04月22日 作者: 来源:www.designxd.com

一、医院产房装修设计应趋向家庭化

家庭化产房是指产妇住院后使用并完成分娩及新生儿与母亲同室照护、接受短程或全程监护所有阶段所住的房间,医院产房装修设计内部可以设置洗涤池、工作台及储藏空间等,同时还要为了方便家属照顾,同时保障个人隐私。另外分娩过程中需要用到很多可移动的设备,如产床、搁脚凳、监护设备、麻醉车、婴儿车、早产儿保育箱,这些设备也应该放在储藏室中,储藏室里面的设备可以独用或共用。

二、医院产房装修室内环境要舒服

医院产房装修设计

产房主要是为孕妇和刚出生婴儿提供的场所。医院产房装修设计上应该以暖色调为主,造型设计可以按照色彩、几何形体等进行穿插、虚实体块的对比,医院产房装修设计需要营造出一个温馨舒适的氛围,可以为产妇进行的心里上形成一种安全感。

三、医院产房装修要有安全性及无障碍设计

在医院产房装修设计时应该更加注重安全性及无障碍设计。产房的走道宽度要大一些,方便产妇可安全走动,防火设施要准备好等等。

文章来源:http://www.designxd.com/hyxw/information_1587.shtml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