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医院门诊设计的重要性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医院门诊设计的重要性
时间:2017年10月31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标签:门诊

一些医院投资者为减少成本,在门诊装修设计中,是采用能省就省的原则,最后成本是控制在范围内了,但医院在整个医疗市场上没有什么战斗力,达不到持续性发展的目的,因此,为了自家医院的竞争能力和今后的发展,千万不要忽视了门诊装修设计的重要性。

相关文章:《综合门诊楼如何设计》  

为什么医院门诊装修设计如此重要呢?众所周知,患者到医院就诊,多少会带着不安和害怕的情绪,当进入门诊时,更是紧张得不得了,此时,医院门诊的空间环境对患者心理起到关键的作用。医院若在装修设计上,从患者的角度考虑,为他们创造一个温馨、舒适、安全的医疗环境,不仅可消除或缓解患者不安的情绪,容易对医院、医生产生信任感,还有助于提高医院的信用度和美誉度。  

近年,人们对医疗服务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门诊装修不能像过去一样是一成不变的白色空间、昏暗的光线等,不然会给患者沉重、郁闷的感觉,使患者对医院越来越反感,但是只追求豪华亮丽的门诊装修设计,又会给人高处不胜寒的感觉,认为是一个高消费或是坑人的医院;以上两种情况都不是人性化的门诊装修设计,若不及时做出调整,医院的竞争能力会慢慢下降,最终被淘汰。  

因此,医院门诊必须明确装修原则,应有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为病人创造舒适、温馨的医疗环境,也应注意医院装修自身的文化价值和服务范围。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多项专业化服务,全国客服电话021-67635555。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为显度医院设计所有,转载请联系授权。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