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医院初期规划设计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医院初期规划设计
时间:2017年10月31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标签:医院规划

医院建筑是一个结构及功能都极其复杂的建筑,因其特殊的功能需要,这就要求设计师在最初期的设计时考虑周全,不然就一步错,步步错,重头来过的代价太大,不论是设计公司还是医院的投资者或是经营者都是不能接受的错误。作为医院的投资商或管理者应该知道,如今的患者对医院的要求不再是治好疾病,也要给以心理和精神的治愈,因此,医院设计应强调以人为中心,满足医患的生理心理需求,为患者提供高效的治疗、优质的服务,为医务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当把病人和医务人员两者兼顾到位了,必能获取患者的信赖和医护人员的归属感。

如今国人对医疗质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医院建筑规划设计越来越受到重视,在保证医疗质量的基础下,还要满足医患的生理心理需求,成为医患二者的精神粮食,只有这样才能获得大众的认可和信赖,达到持续发展的目的。

相关文章:《独特的专科医院规划设计》

首先,医院建筑规划要注重安全,包括结构的安全和非结构系统的安全。非结构系统的安全范围更广泛,比如水暖电的系统安全、吊顶墙体的安全、消防的安全等等,只有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医院才能得以运营、发展。

其次,做到绿色节能。随着环保意识的加强,医院绿色节能的关注度不断上升,如美国的AIA以及一些建筑设计机构着手编制医院建筑的绿色设计导则,在医院设计过程中采用绿色技术,可以让医院在运营和发展中能够降低能耗,保护环境,这也是持续发展的一个条件。

重视医院建筑规划的合理性,重视医患二者的生理心理需求,将使用功能与空间布局完美结合,为患者提供高效的治疗、优质的服务、良好的环境,为医务人员提供一个令人愉悦的工作环境,成为他们二者的精神支柱,以使医院走得更远、飞得更高。作为一个新时代医院建筑,一定要顺应这个时代的变化,跟上时代的脚步,做一个多功能绿色医院可持续发展的医院建筑。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多项专业化服务,全国客服电话021-67635555。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为显度医院设计所有,转载请联系授权。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