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17
    五种全新的体检中心设计理念,赶快学起来

    随着人们的对医疗环境的要求不断提高,体检医疗中心不仅仅是单纯治疗、体检的空间,还要是促进患者心理恢复、舒缓医务人员情绪的场所,以体现出医院的人文关怀,因此,体检中心规划设计时,在保证医疗使用功能的基础下,创造一个安全温馨、舒适亲切且充满绿色、希望的诊疗环境。

    查看详情 >>
  • 16
    看医院改造如何将老医院变成新医院

    随着人们对医疗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以及现代医疗建筑设计理念的不断进步,很多传统医院都需要进行改造翻新设计。我国许多医院由于早期建设一直处于见缝插针的状态,使得医院布局凌乱,功能不完善,难以满足新时期医院现代化的要求,许多医院采取更新重建的方式,进行布局新建,改善医疗条件。为完善医院规划,整合建筑环境,单体建设之前,必须进行远期规划,分期建造的设计。

    查看详情 >>
  • 16
    浅谈特殊医疗空间的室内设计

    特殊医疗空间的室内设计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室内设计,在空间色彩、室内陈设、灯光照明等方面具有相对独特的要求。

    查看详情 >>
  • 16
    医疗工艺设计的重要作用表现在哪些方面?

    医疗工艺设计是贯穿整个医院建设过程的,从最早的医院土地规划开始,到单体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标识系统设计、家具设计,无一能离得开医疗工艺设计。

    查看详情 >>
  • 15
    关于 “医疗建筑设计的现状及未来发展”的访谈

    不同于大多数公共建筑,医疗建筑是专业性极强的建筑类型,其设计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人们的健康与安全。医疗建筑如何才能满足不断提高的医疗技术,如何更智能、更人性、更安全……都是当下探讨的热门话题。基于此,我们希望邀请从事医疗建筑设计的各位资深建筑师,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对医疗建筑的规划和设计方面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探寻和梳理。

    查看详情 >>
  • 15
    传统中医院内外环境设计

    中医药学在我国的医疗卫生事业中独具特色和优势,中医学强调“阴平阳秘,精神乃治”,因此,中医院的设计在出发点上就应该与西医有所不同,更讲求“精神治疗空间”的营造。

    查看详情 >>
  • 15
    整形医疗美容会所装修设计的整体布局

    整形医疗,是时下相当热门的生活议题了,整形医疗也是应时代的需要。装修设计能很好的体现一家整形医疗的档次,档次决定着顾客,也就决定着生意的好坏。

    查看详情 >>
  • 14
    放射科该如何设计?

    放射科是综合性医院医技部中主要科室之一,其因机组安装、遮光、防护关系,不同于一般科室用房,加上辐射对人体健康有不良的影响。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