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13
    民营医院的存在发展内外因素

    近几年,民营医院的数量和规模在不断地扩展,其既是深化医疗卫生事业改革的必然产物,又对整个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查看详情 >>
  • 13
    医院景观绿化设计中植物选择有哪些注意事项

    医院景观绿化设计的基本原则,一方面要创造安静、休养和治疗环境,另一方面要科学设立卫生防护隔离带,改善医院用地周围的小气候,形成小区域生态系统,起到降低气温、调节温度、减低风速、遮挡烟尘、减弱噪音、杀灭细菌的作用。

    查看详情 >>
  • 09
    医院卫生间细节设计

    随着医院病房规格的提升和辅助设施的升级换代,病房卫生间设计的重要性也越发显得重要起来。

    查看详情 >>
  • 09
    医疗空间色彩搭配要点

    医疗空间色彩设计是指通过对医患人员色彩偏好的分析,运用合理的配色,将色彩运用到医疗空间各个方面,发挥色彩的作用,尽最大可能地满足医患人员的需求。

    查看详情 >>
  • 09
    口腔医院装修设计需知

    口腔专科医院的装修设计虽然不如综合性医院设计来得复杂,但是也要注意到依据口腔医疗流程的独有特点,去进行科学合理的口腔医院设计。

    查看详情 >>
  • 08
    医院流线设计原则

    由于医学的进步,各国人民的健康水平有了较大的提高,人均寿命得到延长,居民的生活与生命质量有所提高,这就对医疗建筑设计提出更高要求,特别是医院的整个流线系统

    查看详情 >>
  • 08
    整形医院装修设计技巧

    整形医院装修设计上色彩不仅具有视觉冲击力,同时也会对人的思维活动、心理情绪产生影响。

    查看详情 >>
  • 08
    色彩在儿童医院室内设计中的作用

    色彩对于儿童是最直接的观察世界、表达自己的手段之一。利用色彩设计来转变医院建筑在儿童头脑中冰冷的形象,可以说是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