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新闻 > 特色现代医院设计案例【033期】——宿州艾玛妇产医院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特色现代医院设计案例【033期】——宿州艾玛妇产医院
时间:2017年06月12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欧式

      项目名称:宿州艾玛妇产医院

             服务项目医院装修,医院设计

 项目地址宿州

  施工面积:12000 ㎡

  医院类别:妇产医院

医院功能规划宿州艾玛妇产医院作为安徽省首家由台湾打造的以美国JCI国际医疗标准为管理标杆的妇产医院,宿州艾玛妇产医院本着对世界前沿医疗品质传承与超越的原则,注重对孕妇进行孕前、孕中、待产、分娩、产后等全过程的医疗保健和健康管理,致力成为具有酒店风格(Hotel-style)兼备家庭温馨(Home-warm)的全人医疗照护(Holistic care)的3H医院。

显度医院设计的设计理念是将家温馨的体现于此,安静恬适的等待希望。装潢中,设计师充分地挖掘了色彩、构图、搭配所起到的潜移默化的作用。在保证其安全性能地同时要让孕妇感觉到家的氛围,托起未来的希望。

                                 宽敞明亮的候诊大厅                                                             

 显眼的护士站                  

 良好的声环境,舒适的光环境

                                             在设计中,显度医院设计尤其注重软装配饰的设计,空间的气质包括了家具的舒适度、色彩的柔美度和造型的优美。

家居式的病房 

                                            空间的绿色盆栽、墙上的油画、色彩的搭配等,简单、大方、不缺活力和灵气。


显度医院设计: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高品质服务。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小的成本创造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