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新闻 > 特色现代医院设计案例【031期】——海门复大医院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特色现代医院设计案例【031期】——海门复大医院
时间:2017年06月19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项目名称海门复大医院

项目地址:江苏省南通市

服务项目医院装修

医院类型:综合医院

医院功能规划:海门复大医院在设备投入,人才技术引进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获得了卫生部门的认可批准,现在已成功升级为综合性医院。是海门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医院现开设内科、外科、妇科、泌尿外科、肛肠科、老年康复理疗中心等特色科室。

                                                                                                                   这样的门脸设计是你喜欢的吗?

                                                                    大厅设计上追求空间变化的连续性和形体变化的层次感,让人身心舒畅,感到宁静和安逸

                                                                             室内陈设布局完整统一,基调协调一致。使医院整个空间变得更加温馨、和谐

设计选用材料性价比高,对于某些特殊科室及病房的材料,设计师更是亲自选材鉴定保证其安全性,把好进场材料质量关,确保进场材料符合设计需求。

以御品黄、象牙白等为主色调,以浅色为主深色为辅,秉承“一切以患者服务”的宗旨,风格清新内敛,时尚环保,摒弃了一般花哨的修饰,空间整体感简约统一。

显度医院设计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高品质服务。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最小的成本创造最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