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新闻 > 欧式风格医疗美容医院设计案例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欧式风格医疗美容医院设计案例
时间:2017年06月07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项目概述:义乌欧莱美医院是目前浙江规模较大的整形医院,义乌欧莱美倾力组建国际化整形美容专家团队,耗巨资引进数十台国际尖端整形美容设备,以及精心打造的豪华典雅环境和全新造美理念,将全面引领浙江乃至全国整形美容新潮流。

这里是爱美之人的桃花坞。整体装修一定   要将专业性、安全性、时尚感、靓丽美淋漓尽致的展露。对于显度建设来说过程或许漫长、考察或许艰辛、画图或许苦恼、施工或许艰辛……但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大家的惊叹与掌声是整个团队最大的加冕!正如医院所经营的医美项目,我们对欧莱美设计施工中一直保持的是一种“欧莱美的美丽自信就是我们的期待和责任”从设计到施工,再到验收。我们始终保持不断的沟通,只希望打造出一个让医院负责人满意、让患者满意的“美丽改造屋”。

                                                                    下面跟我一起去看看内部装修吧! 

义乌欧莱美美容医院接待前台

义乌欧莱美美容医院休息区

义乌欧莱美美容医院办公接待

                                                            典型欧洲建筑风格装饰,使医院尽显雍容大气典雅

显度医院设计,与全国各种规模的医疗单位都有合作,大至公立综合型医院,小到美容医疗诊所,在十多年的不断成长壮大中积累了百余家医院设计案例。 充分得到了上海百佳集团、上海复大医疗集团、江西东信医疗管理集团、无锡豪隆嘉仕医院投资集团、广东善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扬志集团、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美中安和医疗控股集团、安徽博翰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安徽铭众集团、义乌复原私立医院的高度认可,显度医院设计不断的追求完美、突破自我,得到了医疗行业内众多多单位的肯定和赞誉。如此全面的设计能力和雄厚的基础,在全国同行业中也是屈指可数。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