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新闻 > 高铁再相遇,详解医院装修如何提升性价比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高铁再相遇,详解医院装修如何提升性价比
时间:2017年04月16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高铁再相遇,详解医院装修如何提升性价比
 
         快装协会联合铁路局强势推出高铁杂志《快装天下》!
         是一本发行80000+份
         一本覆盖700+高铁动车组列车
         一本每期覆盖近亿人次高端商旅人群的高铁双封面杂志《高铁服务指南+快装天下》
 
 
      显度建设再上高铁
         为您带来最新医院装修案例
         张加平董事长为您介绍提升医院装修性价比的法宝。

     
医院装修设计行业领航者
上海显度建设是专业从事医院及别墅的室内外整体规划、设计与施工一体化的大型装饰公司,显度建设历经十多年的成长,积累了百余家医院装修成功案例,累计设计装修医院面积达百万平方米,显度独立完成的作品已遍及祖国的大江南北,成为中国医疗空间设计装饰施工领域的知名品牌。
                               

 

医院装修用防火饰面板可节省20%-30%费用
多年来集团公司以显度建设为中心,建立了配套化产业链,包括板材厂、石材厂、家具厂等,旗下的防火饰面板是产业重点发展项目,也将为工装实现快装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近年来显度不断探索和发展快装新模式及产品,历经2年,上万次尝试后研发出防火A(A1)级绿色环保专利产品—“鑫资防火饰面版”。该产品运用目前自主研发的轻质复合型材料为基材,辅以高强度、高耐磨的饰面复合而成新一代的防火饰面板材。该板材家装工装可以普遍使用,安装便捷,性价比高,在快装中使用有着独特的优势,并有着广泛的适用范围和发展前景。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