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新闻 > 装修公司在办公楼养孔雀,物业知道后确是这样的结果!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装修公司在办公楼养孔雀,物业知道后确是这样的结果!
时间:2018年04月17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装修公司在办公楼养孔雀,物业知道后确是这样的结果!孔雀开屏的美景每个去过动物园的人估计都想看,但是这孔雀开不开屏全靠心情,有的人可能去了多少次动物园也没看到过一次,但是上海显度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的员工完全可以享受不用排队等就看孔雀开屏,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是前两天客户送给公司的两只孔雀,也算是“邦交孔雀”,于是孔雀被围观了。不过小编也担心在公司养孔雀会不会被投诉?

其实这个完全不用担心了,因为咱们显度建设整层是自购的办公楼,公司的花园也也是自己规划设计和装修的,所以不存在被其他业主投诉的问题。

孔雀也分品种的,咱们养的是可以家养的孔雀,不是国家保护动物,好的环境也让我们的设计师拥有更多的灵感!下图是孔雀开屏的抓拍,一起来欣赏下吧!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高品质服务。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小的成本创造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是专业的医院装修设计公司。

显度医院设计与全国各种规模的医疗单位都有合作,大至公立综合型医院,小到美容医疗诊所,在十多年的不断成长壮大中积累了百余家医院设计案例。 充分得到了上海百佳集团、上海复大医疗集团、江西东信医疗管理集团、无锡豪隆嘉仕医院投资集团、广东善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扬志集团、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美中安和医疗控股集团、安徽博翰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安徽铭众集团、义乌复原私立医院的高度认可,显度医院设计不断的追求完美、突破自我,得到了医疗行业内众多多单位的肯定和赞誉。如此全面的设计能力和雄厚的基础,在全国同行业中也是屈指可数。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