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新闻 > 韩国金教授(KIM/YONGBAE)来访上海显度建设洽谈项目合作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韩国金教授(KIM/YONGBAE)来访上海显度建设洽谈项目合作
时间:2018年04月10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韩国金教授(KIM/YONGBAE)来访上海显度建设洽谈项目合作



合作共赢

“草色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清明刚过,草也青青,木也欣欣,风暖花香。在这个春光烂漫的时节里,韩国金教授(KIM/YONGBAE)莅临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显度建设)参观考察、洽谈合作,显度建设董事长张加平携公司高管陪同接待,并就双方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交流。

显度建设张总(右)与金教授(左)合影


显度建设张总对金教授(KIM/YONGBAE)到显度建设考察、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洽谈会上,显度建设相关部门介绍了集团公司品牌历程及当前主营业务、发展现状,与金教授(KIM/YONGBAE)就医院设计、医院配套家居、新型木饰面装饰材料等系列产品合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市松江区临港科技园,公司自购办公楼,环境优雅,显度以工程设计为基石,为集团客户及私人定制提供高端建筑工程规划咨询,室内空间设计,项目管理及建设等多项专业化服务。基于在建筑工程领域以及配套生产安装方面的独特优势和丰富资源,显度已历练出独有的项目运作模式。近几年,显度已成立专业设计咨询中心,同时建成石材、生态木饰面、家具、门窗、铜艺、医疗设备、净化设备、幕墙安装等实体产业链机构。

张总办公室合影

  金教授(KIM/YONGBAE)通过对公司的参观和考察,对显度建设的的设计理念、产品品质表示看好及认可,并对显度建设致力于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提供“环保快装”的理念十分赞许。金教授(KIM/YONGBAE)说明了本次到访的目的,期待双方能够充寻求好的合作契机,并初步拟定了在公共空间室内装饰方面的合作意向。双方就未来的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希望双方能够积极推进项目合作进程,促成更深层次的探讨与交流,实现互利双赢。


  最后张总表示,顺应时代的发展我们设计服务和产品将继续保持高品质,满足国内外装饰需求。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