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新闻 > G60科创走廊,显度建设拉开“全产业链”大幕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G60科创走廊,显度建设拉开“全产业链”大幕
时间:2018年05月03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16年,松江贯彻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部署,提出建设G60科创走廊,规划布局“一廊九区”,科创驱动“松江制造”迈向“松江创造”。

这两年来,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着眼新发展理念,G60科创走廊的吸引力、创造力、竞争力不断提升,引领实体经济发展进入快车道。

向东承接中心城,向西辐射江浙腹地,推进面向长三角的G60科创走廊建设。打造创新产业高度集聚、创新要素自由流动的区域创新共同体。构建“一廊九区”总体布局,形成创新策源、成果转化、先进制造、物流贸易、总部研发等相辅相成的总体功能布局。

而坐落在莘砖公路上,临港高科技园第九税务所旁,显度建设集团产业链网络已经完成部署,两年后整个集团将成为工装行业标杆,成为G60科创走廊上的一颗璀璨之星。

这里有拉斐尔云廊,棕榈广场,双子座,星天地等。从各级政府到企业,对这里的关注和投入都是不遗余力的。加上交通便利,对接长三角,上海近郊大虹桥圈内,空地多环境好,产业环绕等客观条件,无不预示着这里潜力无穷。G60科创走廊将会脱颖而出,显度建设也将发挥重要作用。

4年前,已经有不小规模的显度建设最终选择落户松江漕河泾,除了看好上海的科创优势、松江深厚的制造业基础,还有一个重要因素,那就是松江政府部门人士对于这个产业领域的深刻理解和高度重视。最初,准备落户松江漕河泾的,其实只有显度建设,但是随着集团网络的不断网站,最后产业链的运营总部均迁至上海。

显度建设之所以如何看好G60科创走廊的优势,正是因为G60科创走廊的整体规划——“不能再依靠资源要素的大投入来拉动发展,而是要抓住科创的优势,推动松江制造迈向松江创造。”

显度建设以装饰设计施工为中心,尤其是医院装修设计,围绕这个中心部署了全产业链供应网,包括木饰面家居定制、石材、生态防火木饰面、铜艺、医疗办公家具等产业,我们希望通过快速、模块化定制、设计施工零误差等科技创新方式来提升传统装修速度、改变传统装修模式。同时我们提倡环保、低成本、高质量装修,通过时间管理+产业快速供应+科技装修等模式来实现这个目标。

而去年6月29日,海尔集团宣布,其在山东青岛以外的首个区域总部落地松江。根据协议,海尔将在松江投资100亿元以上,打造一个人单合一的COSMOPlat智能智造区域总部、六个功能板块,把智能智造发展模式根植于松江。

更让人惊讶的是,不知不觉中,落户G60科创走廊的百亿级项目已有七八个,其中包括投资100亿元的海尔智谷项目、投资200亿元的正泰启迪智电港项目、投资100亿元的清华启迪二期项目、投资100亿元的修正医药项目、投资200亿元的国能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等,总投资达到1467亿元,其中一半已经开工。

去年8月,松江区委出台《关于党建引领G60科创走廊建设的若干意见》,提出党建引领是G60科创走廊最大的制度优势,党建创新是科技创新的保障和促进,科技创新是党建创新的对象和载体,要以党建创新推动科技创新,发挥党建独特制度优势,不断增强G60科创走廊的集中度和显示度,提升吸引力、创造力和竞争力,全力打造国际一流的G60科创走廊。

这些都为显度建设全产业网络发展提供便利条件。企业合作、科技创新、政府导航等优势资源让我们在更具信心,不久将来将成为行业内的标杆。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