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19
    喜报!恭贺显度“余干维康医学健康体检中心”开工

    清晨、在阵阵鞭炮声、喝彩声中我们引来了“余干维康医学健康体检中心”开工仪式,正如之前数千次开工仪式一样,项目负责人带领工地所有员工先做了宣誓,之后便是再次确认施工图、施工材料和施工进度确认,显度始终坚持用健康的材料来打造健康的环境,让温馨柔和的环境给您带来轻松的心情。

    查看详情 >>
  • 21
    上海显度建设,突显医疗空间设计装饰实力

    日前,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快装产业分会一行走访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协会杂志《快装天下》总编对上海显度建设董事长张加平进行专访。

    查看详情 >>
  • 31
    余干东信医院(三)“照亮生命的光,采光与照明设计”

    自然光对医院的意义十分特殊。虽然还没有研究证明,光辐射对病人的健康有负面影响(光辐射包括红外、可见光、紫外三个波段,同时激发正面效应与负面效应),但可以肯定的是,医院启用自然光,可以更贴近人正常的生活和生理需要。

    查看详情 >>
  • 27
    余干东信医院系列(一)设计篇

    2015年底在快速发展的余干县新区,一座现代化医院建筑平地而起,这正是当地重点招商项目余干东信医院(暂定)大楼,这时的东信医院土建基本接近尾声,接踵而至的便是装修工程,而由哪家综合实力强,并且经验丰富的装饰公司为它做整体装修设计规划,无疑成为一个迫在眉睫的问题。此时医院投资方东信集团,通过对几家公司多方考察和对比,最终选择上海显度为医院设计施工方。

    查看详情 >>
  • 21
    恭贺显度江西新项目开工

    现代化医养结合医院初见雏形——恭贺显度江西新项目开工,10月18日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但对显度员工来讲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天正是显度江西某医院工地开工仪式。当天显度建设董事长张加平先生的主持下,显度建设高层领导和相关项目负责人在工地举行了庄严的开工仪式。

    查看详情 >>
  • 10
    医院装修设计公司如何选择

    显度医院设计—医院设计行业领航者。十多年工装经验,众多医疗公司及医院装修首选。专业医院设计施工团队,拥有国家二级设计及施工资质,通过iso质量体系认证,解决医疗污水处理和手术室净化工程验收等医院验收难点。

    查看详情 >>
  • 07
    显度家庭国庆来海安聚会啦

    在建国67周年,同时也是显度建设茁壮成长第11个年头,显度的小伙伴们集体到显度建设发源地“江苏海安”组织并参加了一场喜庆又快乐的聚会。

    查看详情 >>
  • 30
    普天同庆迎国庆,显度携手创盛世

    “1949年9月的政协第一届一次会议上决定把10月1日定为国庆节。在1949年10月1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这是中国历史上一个最伟大的转变。”2016年10月1日是建国67周年,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为祖国献上真诚的祝福,祝愿祖国发展更强大,希望显度全体员工携手共进,打造我们的显度盛世。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