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27
    显度装饰董事长张加平先生接待酒店&餐饮行业大亨!

    11月28日刘一手火锅创始人刘松先生、上海商萌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克潮先生来访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显度建设)参观考察,开展学习交流,寻求合作机遇。

    查看详情 >>
  • 25
    显度装饰的快装之路——回顾2019,展望2020

    2019年对于装饰行业来说是迎来巨大变革的一年。互联网模式发展的逐渐成熟,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与消费习惯的转变,这一切都促使着公装行业转型势在必行。

    查看详情 >>
  • 25
    显度医院装修项目管理团队是如何工作的?

    施工项目管理是对建筑装饰施工活动进行有效的计划、组织、指挥、协调和控制,从而保证装饰施工活动的顺利进行,实现项目的特定目标。而医院装修中的项目管理则需要协调整个案场,除了自身装修施工项目外,还需要跟踪其他专业单位施工项目,如消防布置、医疗管道布置、医疗净化系统、暖通系统、医疗设备安装等等。

    查看详情 >>
  • 17
    显度装饰办公室新装,服务全方位升级

    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显度装饰)是一家有着十多年专业经验的建筑装饰设计企业。显度以工程设计为基石,为集团客户及私人定制提供高端建筑工程规划咨询,室内空间设计,项目管理及建设等多项专业化服务。

    查看详情 >>
  • 20
    医院公共卫生间装修要求

    公共卫装修大家可能都觉得很简单没有什么问题,做一做格挡就可以了,但是医院公共卫生间的装修远远不是这么简单,首先要考虑便利性,还要考虑安全性和清洁便利等等因素。

    查看详情 >>
  • 15
    《专业解说》医院手术室装修须知

    手术室装修包括ICU、MICU及各类实验室、检验室等等特殊空间。手术室的准备区、隔离区和手术区——三大区域,根据规模大小,按比例合理分割统筹考虑,包括房间设置、设施摆放、通道划分,医护人员与病员、家属之间的关系,要求高效有序。装修后的手术室不仅能很好地满足使用功能的要求,也为医护人员和患者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医疗环境。

    查看详情 >>
  • 09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显度建设打造中国医院装修设计新征程

    实际上,“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虽然只有一字之差,但要实现这一字的转变却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查看详情 >>
  • 04
    小小花园却内藏玄机,装修公司就要这样的办公环境!

    明天就是立夏了,最近的天气真的让我们感觉到夏天的气息了,什么风车园、动物园、野营等等游玩项目也在朋友圈刷屏了,显度医院设计的设计师们只能望而兴叹,毕竟咱们都出去完了,客户该着急了,拖一天就烧一天钱呢?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