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22
    如何消除医院装修中残留的甲醛,这里有小妙招

    甲醛是一种重要的有机原料,主要用于塑料工业(如制酚醛树脂、脲醛塑料—电 玉)、合成纤维(如合成维尼纶—聚乙烯醇缩甲醛)、皮革工业、医药、染料等。因而为了医院患者和医护人员的健康我们要消除医院装修后残留的甲醛。  

    查看详情 >>
  • 21
    眼科医院设计中需要注意的小细节

    人们对医院都会产生抵触的心理,为缓解患者的不良情绪,眼科医院设计过程中,应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满足医疗功能要求的前提下,创造一个充满文化内涵、富有鲜明个性的现代化诊疗环境,打破空间的肃穆和沉闷,为患者带来希望和信心。那眼科医院装修设计时,究竟需要注意哪些大小问题呢? 

    查看详情 >>
  • 21
    综合医院一级医疗流程设计的十大误区有哪些呢?

    众所周知,综合医院一级医疗流程设计对医院建筑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其科学性、合理性对未来医院的运营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综合医院一级医疗流程设计的十大误区有哪些呢?  

    查看详情 >>
  • 21
    医院软装设计中四大元素的运用

    医疗软装设计是指医院装修完毕后,利用易更换、易变动位置的饰物与家具,如窗帘、沙发、地毯、灯饰、挂画、靠垫、绿植及装饰工艺品等等,对室内的二度陈设与布置,以使整个空间更加温馨活跃、和谐舒适,同时还能提升医院的文化形象和品牌价值,进而推动医院发展。

    查看详情 >>
  • 19
    医院形象设计的重要意义有哪些?

    在医疗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的时候,医院不得不着手于市场战略,从医院形象设计入手。那么医院形象设计的意义何在呢?

    查看详情 >>
  • 19
    最完整的医院设计原则介绍

    只有根据其中患者们的主要的心里来分析,才可以更好地促进医院装修设计,给病人带来更温馨的病房空间。

    查看详情 >>
  • 19
    医院科室牌该如何设计

    科室牌包括急诊室、诊断室、手术室、办公室、检验室、输液室、抢救室、放射科、妇产科、儿科等等,对于医院来说是一个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

    查看详情 >>
  • 18
    医院装修设计之医院抗震设计

    5月12日四川汶川县发生8级地震,很多地区均有震感.医院建筑由于其特殊的功能及设备要求,在抗震设计中具有与其它类型建筑不同的特点。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