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06
    医院装修设计该怎样控制费用

    医院的装修设计是医院建设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项目。很多医院建设者对医院装修设计的费用预算很没有底。医院设计装修是提高医院环境的最要因为因素,但我们不能按照自己的思路想怎么装修就怎么装修,一切都要以预算为基础,用最低的价格做最好的装修,要讲究经济效益。

    查看详情 >>
  • 05
    康复医院各区域智能系统设计

    康复医院肩负着医疗救治、康复的重要职责,为进一步提高患者的生活、生存质量,康复医院设计时,不仅要满足医疗功能和患者心理的需求,还应注重主要功能区域的智能化设计,这不仅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大幅度降低传统建筑的能源消耗,还能有效提高建筑的舒适性、安全性。

    查看详情 >>
  • 03
    赏析:北京丰台阜仁眼科医院室内设计

    北京丰台阜仁眼科医院是一家非营利性、医疗保险定点专科医院。建院十多年来,医院本着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精益求精的技术,规范化的经营管理模式,为无数患者解除病痛,带来光明,赢得广大患者的信任,在眼科界享有盛名。

    查看详情 >>
  • 02
    创建医院文化,提升品牌形象设计

    医院文化是医院发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其是在社会文化和现代意识的影响下所成的具有医院特征的群体意识,为群众和全体医务人员所认同的经营理念和价值观念。而创建医院文化并不那么简单,主要有四个关键点,在医院经营和发展中都起到举足轻重的地位。

    查看详情 >>
  • 02
    医院装修设计——手术室设计应满足哪些要求

    合理的医院装修设计是手术室设计的前提。在医院装修设计上,手术室设计作为医院装修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手术部的配置、层高、柱间距离、与其他部门的关系等等,将会对整体医院设计带来重大的影响。

    查看详情 >>
  • 01
    医院装修设计——选材用料

    先进的医疗空间不仅要配备精良的现代化医疗设备、医术高明的医疗队伍,而且要有合理、科学的装修设计。本文通过对医院内部装修材料的选用,平面布局、安全性和清洁维护、应急设施及智能化功能,节能等方面的设计进行考量,为医院人性化服务提供装修设计参考。

    查看详情 >>
  • 01
    谈谈你对医院装修设计了解有多少

    医院装修设计要完全从病人的角度出发,根据现代医疗理论,医院设计环境在患者接受诊治和康复的过程中,其心理和精神状态的表现情况发挥着相当重要的作用。所以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和关心患者的心理和精神状态,力求使患者在就医过程中保持平和、温馨的心境,忘却疾病的痛楚和死亡的恐怖,从而积极的配合医生的治疗并提高治疗效果。

    查看详情 >>
  • 28
    德国Wolfgang(沃夫冈)来访,显度建设开拓国际市场又添一笔!

    近日,德国知名化工博士Wolfgang(沃夫冈)独立实验室负责人Wolfgang(沃夫冈)先生在助理陪同下至我司参观交流,显度公司董事长张总亲自接待了Wolfgang先生,并陪同Wolfgang先生参观了公司的花园式办公环境和样板别墅,参观同时向Wolfgang(沃夫冈)先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产业链结构运营模式等。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