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案例总览 > 医院室内设计 > 上海正璞瘢痕整复医院

案例总览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六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CASE OVERVIEW
上海正璞瘢痕整复医院

上海正璞瘢痕整复医院·

    整形美容医院是集接待、洽谈、诊疗、手术、办公为一体的综合性场所,有别于一般性质的办公场所。如何用空间布局、材质运用及颜色搭配等方式,使这些功能空间和谐统一起来,营造出温馨、舒适、时尚、专业的空间氛围,是本案设计的主线。



    所以本案的主色调为纯洁无瑕的白色,再搭配高光水墨画墙面材料、烤漆玻璃、木饰面等质感强烈的材质,营造出时尚、纯净、专业的空间氛围。白色的纯净与高光板材的融合,使得空间性格理中的感性与性完美的统一起来,体现的是一种纯洁、自信之美。


更多医院装修资讯

电话|021-67635555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莘砖公路258号33栋15层

度——专业大型公共空间、别墅室内设计,装修施工一站式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