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案例总览 > 医院智能化设计 > 智能化医院系统系统意义

案例总览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六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CASE OVERVIEW
智能化医院系统系统意义

随着医院建筑在我国的蓬勃发展,营造良好的设施、幽雅的就医环境、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已成为医院运营必不可少的手段。智能化的医院建设的目的正是为了满足上述需求,将目前国内外先进的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网络技术、信息技术、自动化控制技术、办公自动化技术等运用在医院中,在提供温馨、舒适的就医和工作环境的前提下,减少管理人员、降低能量消耗、实现安全可靠运行、提高服务的响应速度,使建成后的医院高效、稳定的运营。 在医院设计的要求中,要实现医疗现代化、建筑智能化、病房家庭化、其核心是建筑智能化,没有建筑智能化,就难以实现医疗现代化和病房家庭化。

1. 服务患者,体现人文关怀。通过搭建有效的信息平台,为患者提供包括诊前咨询、诊中协助就医、诊后跟踪关怀等不同阶段的服务。

2. 服务医生,提供辅助诊断。该信息化平台是通过输入丰富的医疗信息,并且综合专家经验形成一套系统。该系统在医生诊断过程中提示其做更多的判断,可大大减少医疗事故,同时也有望改善目前医生以经验诊断为主的状况。

3. 服务医院管理者,提高管理效率。该系统能够判断进入各环节的时间以及在每一个环节消耗的时间。这种细节监控管理可以大大提高医院的工作效率。另外,现在医院的数据容量每天有几百兆,如此巨大的数据如果都呈现在管理者面前,效果可想而知。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多项专业化服务,全国客服电话021-67635555。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为显度医院设计所有,转载请联系授权。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