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为什么说月子会所二次装修需要重视装饰使用的材料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为什么说月子会所二次装修需要重视装饰使用的材料
时间:2020年05月18日 作者: 来源:显度设计

所有空间使用的时间久了,都是会有质量问题出现,需要进行重新装修改造,当然月子会所也不例外,我们除需要考虑到改造的价格问题外,以及需要改造地方。基本上专业月子会所装修设计公司都会对于进行实地进行勘察,如有问题出现,需要对于基层实行修补处理,重点还是需要放在装饰材料当中。今天上海显度医院装修公司就来介绍下为什么说月子会所二次装修需要重视装饰使用的材料。

一、房墙以及顶面改造,月子会所使用久了,墙面基层经过长时间运用,会出现程度不一样的开裂还有粉化以及生霉等现象。假如这些问题我们处理不当,因此会使后刷涂料也出现表面粗以及起皮等不良后果,使用优质墙面材料是十分关键的。

二、水、暖、电项目的改造,旧月子会所中的水、暖、电的改造是最常见的装修项目,这些项目是最容易出问题的,但如果能保持工艺标准,利用装饰手段来弥补旧空间的不足,那也会装修出很好的效果。

三、门窗更新慎重考虑,门窗老化是月子会所时间久后容易突出的一个问题,但如果材质坚固,一般来只要重新涂漆即可焕然一新,但如果问题严重的,就必须拆掉重做,主要的问题要看木门窗是否起皮、变形,如果有,则说明木材本身特性发生变化,必须重新的更换,以免出现问题事故。

四、隐蔽工程拆开重来,月子会所装修设计隐蔽工程如果施工不当,就会造成整个月子会所的重大麻烦。因此,在改造月子会所时,对“隐蔽工程”要格外注意。例如对吊顶内的供水、空调、通风等各种设施的管道、线路、设备是否已做密闭试验及电器绝缘、电阻测试,连接是否牢固、接头做法是否符合要求、易燃材料是否已做防火阻燃处理等都需要严格审查。

五、地面的铺装,月子会所改造拆除旧瓷砖重铺的时候,砸墙砖以及地面砖需要防止碎片堵塞下水道。处理好空间内的防水,水路需要记住少使用弯头,防止水流出现不畅或着是堵塞。木质板材少运用,因为很多木制品当中含有甲醛,影响健康,并且木材容易因为天气的潮湿出现变形。

文章来源:http://www.designxd.com/hyxw/yyzx200518.shtml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