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在儿童医院中的导视系统设计你们知道多少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在儿童医院中的导视系统设计你们知道多少
时间:2020年05月11日 作者:显度装饰 来源:显度设计
儿童医院设计新颖还有漂亮导视系统可以吸引孩子注意力,缓解患病儿童视觉疲劳,还可以安抚情绪,并且能够提升医院文化内涵还有品牌形象。

儿童医院是比较特殊的公共场所,医院当中的导视系统设计是作为儿童医院环境建设中非常重要的部分,我们对于医院设计的时候,一定要记住需要在重视信息传达规范化还有统一前提下,还能够可以高效并且安全有序为人们提供可靠视觉信息服务。

完善、优质并且有趣导视系统是可以达到缓解患儿紧张的心理,并且还可以降低患者家属时间。儿童医院导视系统的设计需要尽量达到人性化、个性化、童趣化等等,需要达到符合患儿心理还有审美以及行为需求。

一、环境指引

环境指引对儿童及其家属等起到视觉辨认和过渡的作用。导视系统是一种视觉信息传播形式,信息传达得及时、准确以及信息传达的合理性是导视系统的功能。有效的发挥指示方向和警示的作用,使患者、家属、医务人员准确地了解医院的区域构造,发挥其连接空间、引导方向的过渡作用,正确地指示患者进入需要到达就医地点。

医院导视系统是塑造医院整体形象和体现人性化设计的重要内容,因此,应力求为患儿及其家属、医务人员提供指示、引导、说明、介绍以及警示的视觉信息。

二、美化医院环境

即起到填补视觉空白、缓解视觉疲劳的作用。导视牌的安放位置,主要是在人流量较大、分叉路口等处,这不但起到指示的作用,还可以丰富医疗科室的空间环境,尤其是儿童医院的导视,可通过有趣、活泼的图案,或是多种色彩的搭配,从而使诊室、候诊区等功能区域添些美感,还能缓解患儿紧张的心理压力。

儿童医院设计新颖还有漂亮导视系统可以吸引孩子注意力,缓解患病儿童视觉疲劳,还可以安抚情绪,并且能够提升医院文化内涵还有品牌形象。

文章来源:http://www.designxd.com/hyxw/yysj200511.shtml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