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在医院大厅装修设计当中设备施工这些问题要知道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在医院大厅装修设计当中设备施工这些问题要知道
时间:2020年01月09日 作者:显度装饰 来源:显度设计

如今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为了满足社会需求,民营医院也正在不断掘起,在这个过程当中,医院装修装饰一定是形成一个专业行业,医院的装修装饰验收程度一定要能够达到国家卫生部门有关标准的。下面小编来介绍下医院大厅设计当中设备施工问题。

1.医院大厅设计当中出厂时候已装还有调试完善部件不可以随意的进行拆卸。

2.我们需要优先运用车辆还有机械设备实行运输,在运输当中注意对于设备成品保护。

医院装修设计

3.泵安装应找平找正。水泵基础高出地面的高度应便于水泵安装,且不应小于O.lm。水泵运输到指定位置后,进行设备吊运安装,准确就位于设备基础上,底座下放置垫铁,以水平尺初步找平,在地脚螺栓孔内灌注细石混凝土。

4.医院大厅设计中管路安装应符合下列要求:

(1)管道内部和管端应清洗干净,密封面和螺纹不应损坏,相互连接的法兰端面或螺纹轴心线应平行、对中,不应强行连接。

(2)管路与泵连接后,不应再在其上进行焊接和气割,如需焊接或气割时,应拆下管路或采取必要的措施,防止焊渣进入泵内和损坏泵的零件。

(3)管路配置按照设备材料还有设计的图纸实行复检。

(4)医院大厅设计当中每一台水泵出水管上面都需要装设阀还有止回阀以及压力表;在水泵直接从室外给水管网抽水的时候,除了需要在吸水管上装有设阀门还有止回阀以及压力表外,绕水泵适合设置装有阀门旁通管。

文章来源:http://www.designxd.com/hyxw/yyzx200109.shtml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