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知道怎么样对于医院装修设计做到好看并且便宜吗?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知道怎么样对于医院装修设计做到好看并且便宜吗?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作者: 来源:显度设计

许多的客户对于医院装修设计需要好看、并且省钱是主旋律。其实很多的客户看到市场当中不断冒出来新型医院设计非常的动心,自己也想能够找到专业设计公司进行医院装修设计,可是一旦谈到装修费用就非常的纠结:专业公司设计的价格就会较高,如果是装修设计价格便宜的,设计就会不会过于专业,自己又看不上。这样我们就一起来聊聊医院装修设计怎么样做到好看并且便宜。

一、好看和省钱如何平衡

1.到底需不需要好看的医院设计呢?我们可以换个角去看,即使是你自己认为好看的,但是是否符合客户的需要呢,是否符合你医院定位。

2.作为专注医院装修设计的公司,所谓新型的医院装修设计,并不是那么简单软硬装,与传统医院设计相对比,需要的是服务流线功能区别,假如并不是围绕服务还有客户升级去做的设计,自然专修就是白费功夫了。

3.好看还有省钱其实两者是不冲突的,好看不一定就是意味贵。可以让设计师大概了解你的预算,并且需要时间多长,这样设计师才可以更好帮你们去权衡设计。

医院设计

二、有一些材料,兼顾省钱和好看

1.很多客户预算其实不高,但他们也想有感觉、有深度的设计。如果预算比较紧张,也可以借用一些有点历史感的材料,比如老木头、老砖等等。要兼顾省钱和好看,其实设计风格、设计方法也都可以简化,当然这种便宜,花的心思就会比较多。在设计上就要考量的很多,作为专业的设计师要考量这些材料是否受用,是否符合国家标准等等。这也是设计成本增加的部分原因。

三、设计落地最困难

1.设计图好看,但施工的过程是最花心思的,有人把施工比作“做衣服”,裁缝手工不好,设计再好都没用。

2.为了完整的实现设计,设计师在施工过程中也承担了很多监工的工作,往往要跟施工方好好沟通,不能命令,因为他也要跟你一起去把事情做好。有的业主会担心施工方偷工减料来省钱,实际可能不会那么负面。但施工方会用他们习惯的施工方法去省时间,其实也就是在省钱。

3.可是施工的习惯办法有可能是20年前老技术,自然就会出现偏离设计感觉,这样作为医院设计师又要花时间去跟施工方去沟通,并且沟通环节是非常难的,你需要说服他让他感觉你的办法值得去尝试。这点是要花费许多时间还有精力。

文章来源:http://www.designxd.com/hyxw/yyzx191209.shtml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