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医院装修实用为主,不可过于浮夸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医院装修实用为主,不可过于浮夸
时间:2022年07月20日 作者: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医院所接待的人群主要是以患病人群为主,其所面对的人群比较特殊,与其他类型的公共场所有着比较大的差异,因此在进行相关的设计装修中,更要注重对实用性、人性化特点方面的突出,这样最终所设计出的医院才能更好的为大众服务。下面就一起来具体看下进行医院设计装修时,该注意哪些问题吧。
  进行医院设计装修时,以下几个部分的细节务必要做好::
  1、专业标识。标志不仅仅是帮助患者更好的辨别医院类型的依据,同时也是对医院本身品牌、服务以及医术水平的一种宣传。在进行医院标志设计时,整个标志的设计要保持醒目、明确,让人们在看到后更容易对其辨认。另外,对于整个医院内部的标志设计也要做好,如各个科室指示标、医院内环境各个区域指示标等。
  2、各个楼层设计。在做医院设计时,对于医院各栋楼、各楼层部位的功能,要注意明确好。同时也要注意配备国家要求的相应标识,以此来将整个医院内环境布局呈现给需求者,让其能在较短的时间内找对所需寻找的位置。
  3、医院装修色调的搭配。在对医院进行设计时,整个装修色调要注意以素雅、洁净为主,尤其是对于部分功能型病房,要选择比较舒适、活泼的色彩,让患者能面对一个比较轻松、舒适的环境,以此来促使其病症尽快好转。

文章来源:http://www.designxd.com/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