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设计医院时要把这四点列为重点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设计医院时要把这四点列为重点
时间:2022年07月27日 作者: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随着我国医疗水平的不断提升,各个城市所含有的医院数量也在不断提升。许多医院为了更好的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会从医院的师资水平、医院设计装修等多个角度来提升,以此来增加患者对于自身医院的信任度。下面就一起来看下在对医院做设计时,有哪些细节问题是需要大家多加注意的吧。
  进行医院设计装修时,这些问题务必要注意好
  1、做好患者个人隐私空间方面的设定
  对于患者而言,在入院治疗期间,希望有更多的私人空间来支配,这样对其病情的恢复也会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尤其是在对诊室、病房进行设计时,明确好患者的私人空间很重要。
  2、提供足够的公共交流空间
  患者在入院期间,有一定的区域能与同类患者沟通交流,对于缓解其心理压力会有很大的帮助。在做医院设计时,可预留较多的休息、交流场所,这样能让患者在住院时有更多的娱乐项目,对于促进患者病情的康复也有很大的帮助。
  3、做好医院视线设计方面的工作
  对于住院的患者而言,大部分时间在床上度过。在对医院病房进行设计时,做好视野、透光方面的设计,能让患者有更多的机会去转移在病情上的注意力,更好的帮助其消除病患所带来的心理、身体上的不适。
  4、设计好整个医院就诊的路线、各个诊室的分布
  不管是对于患者本人还是家属而言,在出现病情后心情多会变得比较焦躁。若整个医院的就诊、检查以及治疗等各个科室的分布更为合理化,即可简化整个就诊过程,还能帮助患者及其家属消除就诊烦扰等情绪,对于整个患者的康复也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文章来源:http://www.designxd.com/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