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医院设计当中的空调如何进行设计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医院设计当中的空调如何进行设计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作者: 来源:显度设计

医院室内当中的空气质量会直接影响到患者还有家属以及医务人员身心健康,影响到投资成本还有运营的消耗。普通使用房的空调系统设置1.需要能够充分注意自然通风的运用。隔离诊所以及它的候诊室需要在有空调的状况下配备单独空调设备。

那么,你们知道医院空调系统设计标准是什么吗?医院设计当中功能不一样也是有不一样的设计要求的。

普通用房的空调系统设置

1.我们需要充分注意自然通风的运用。有中庭的人一定要确保没有障碍自然通风,或者是辅助它机械通气.跨厅风可以使用在气候条件适宜地区。洁净区是需要保持在通风的上风侧。

2.所有产生恶臭气体、水蒸气和湿操作的房间必须配备机械排气。

3.各功能区应独立划分,采用独立的系统,注意各空调区可相互封闭的原则,以避免空气通道的交叉感染。有洁净度要求的房间和污染严重的房间应该成为一个独立的系统。

4.医院的通风空调机组应采用专用的医用通风空调机组,便于消毒、清洁,停机后易于保持干燥、无水。没有特别的规定,紫外线灯和其他消毒装置不应安装在该单位。不得使用喷水式空气处理装置或管道式加湿器。

洁净用房的空调系统设计

1.在空或静态情况下,细菌浓度(沉淀细菌浓度或漂浮细菌浓度)和空气粉尘浓度应按表1分级。

2.级洁净室送风端应配有高效过滤器,洁室送风端需要配备高效的滤清器。

3.等级洁净手术室100作业区风量一定是为为单向流量。

文章来源:http://www.designxd.com/hyxw/yysj201214.shtml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