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民营医院装修基本上这些内容是要满足的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民营医院装修基本上这些内容是要满足的
时间:2020年12月11日 作者: 来源:显度设计

医院也是属于消费场所还有物业,我们根据市场的经济原理,我们上医院也是属于消费行为,医院同其它建筑是相同,也是属于一种物业,也需要按照物业管理规律进行运营。医院设计以下几点必须要做好。

一、无障碍设计

1.残疾人的厕位是需要进行独立的设置,并且专用空间需要大。楼梯需要设置双导线扶手。楼梯也需要具有起止步盲人指示。

2.电梯门还有轿箱需要设置思索轮椅还有担架车以及撞击的防护。

3.照明:对病员而言,照明不应过于亮堂,也不宜过于黯淡。应防止灯具的昡光。光色最好选择显色性好且略偏暖色的。

二、供水及污水处置

1.从系统选择、管道布置、管材及配件统筹思索防疫请求,保证水质,避免穿插感染。

2.采用非手动开关。污水分类搜集、处置与回用。管明智能化系统:规范版本包括13个根本模块:门诊、挂号、候诊、计费、住院、检验、查询、本钱核算、病案及人事管理、护士站管理等。

3.请求安放位置合理;设备顔色与四周环境相谐和;医护人员、病员运用的用具统一设计,同环境谐和;能荫蔽的尽量暗装。

三、楼宇控制智能化

1.包括空调、计算机站、局域网、多媒体、远程医疗系统、总控制室、电梯、五气、呼叫对讲、综合布线、平安监控、消防、通讯、有线电视、渣滓及水处置系统等。

2.装饰作风需要和整体空间相谐和;装饰材料和原设备材质相谐和,没有明显修饰感;

3.如果设备外部暴露局部外型还有顔色以及它的质感等方面和整体环境会差别比较大大,需要改换可是又不可以荫蔽的,我们需要在装置之前和供货商进行调整,以尽预防出现损失。

文章来源:http://www.designxd.com/hyxw/yysj201211.shtml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