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你们有认识到海外医院是怎么样设计的吗?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你们有认识到海外医院是怎么样设计的吗?
时间:2020年09月18日 作者: 来源:显度设计

当前的社会正在不断进步发展,可是现在我们出现各种疾病还有灾难也是不断在增多,医学涵盖的内容广泛,当然医学界也是承载重要任务还有责任的。医院病房室是属于医疗机构当中特别重要的部门之一,主要是能够提供给病人休息养病得场所。但是怎么样可以给患者舒适人性化病房呢?以下就是小编介绍一些关于国外医院设计案例,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一、病房独立,设有光影控制装置

病房都是单人房,而且是使用单向还有一样配置结构,这样能够减少医疗的失误。许多医院中的病房都是面对城市景观还有天际线,这样可以使患者感到愉悦放松的景色。病床边,我们还会放置光影控制装置,患者是可以自如控制房间的亮度。此外,走廊上面会铺设有地毯达到减少噪音。

二、减少患者紧张

每个病房都为家属提供了相应的空间。病房的家属区设有坐卧两用的沙发床,方便家属留宿,为患者提供照顾和情感支持。病房的自然光及风景可促进患者康复,并提高患者和医护人员的满意度。

三、搬运肥胖患者

医疗机构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医疗服务。医疗机构设有移动的悬挂式升降机,以协助护理人员搬运肥胖患者,能减少工作人员或患者的受伤几率。所有的病房内都设有卫生间,且靠走廊一侧,开门面对床头。这样的设计能更好地保证患者安全,使其从病床走到卫生间不致摔跤;同时,也扩大了外墙的开窗面积,患者可以将窗外的景色一览无余,这有利于康复和缩短住院时间。

医院设计

四、专用监护台

一体化单人产房采用了大透明窗,设专用的监护台,可方便护理人员观察产妇情况。

五、增加患者安全感

在病房区的设计中,我们将重点放在为患者提供放松的环境和活动空间上,突显镇定和激励的作用,增加患者的安全感。病房的布局清晰,屋顶的绿色景观设计营造了安静的放松空间。患者可以从较高楼层看到城市的全景和厄勒海峡的风光,在享受充沛的自然光照的同时,还可以聆听大自然的声音,使医疗机构连同附近海岸形成了安静的休养环境。

六、酒店式舒适病房

舒适的医院监护病房设计时,我们需要能够充分的考虑到日光对患者心情积极效果。所有的病房都是应该设有大型窗户以及低窗沿的,这样不单单能够通过引进更多阳光的方法,达到提升病房中的气氛,这样还可以使患者在自己病床中欣赏到外部的美景。

医院给带给人印象就是属于冰冷而且畏惧。但是对于住院病人来说,就医环境是可以影响到他们治疗还有恢复,因此,优良的医院病房设计非常重要。

文章来源:http://www.designxd.com/hyxw/yysj200918.shtml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