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关于医院中的门禁系统设计内容你们知道吗?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关于医院中的门禁系统设计内容你们知道吗?
时间:2020年09月15日 作者: 来源:显度设计

你们对于医院中的门禁系统设计知道多少呢?如果不太了解的话跟随上海显度医院设计公司一起来看看关于医院中的门禁系统设计内容。

1.医院设计中的门禁基本上是运用了单向控制设计,就是进门时候进行刷卡,出门并不需要刷卡,按开门按钮就可以开门。部分比较重要房间还有一层通道等是运用了双向门禁,进出都是需要我们去刷卡的。主要领导门禁系统我们需要考虑在座位旁出门按钮或者是遥遥控开门功能。在一些重点区域控制门长时间打开超时的时候,现场会提醒需要将门关闭。门如果是被强行开门的时候,门禁主机需要立刻把警情传送到控制电脑并且需要提示发案地管理中心快速显示的报警信息,能够发出报警声音,这样可以达到提醒值班人员进行处理。


2.医院设计中系统应根据信号传输方式、传输距离、系统安全性、电磁兼容性等要求,选择传输介质;识读设备与控制器之间的通信线宜采用多芯屏蔽双绞线;门磁开关及出门按钮与控制器之间通信线每芯截面不宜小于0.5mm;控制器与执行设备之间的通信线每芯截面不宜小于0.75mmo

3.在用医疗物联网应用场合要考虑到门禁系统和物联网RFID应用的射频部署一致性和一网多用的特性,宜采用兼容RFID及互联网应用的读卡设备。

4.医院设计当中整个系统是为模块化结构,这样是能够方便系统扩容。门禁系统主要就是基于服务器客户端管理,数据库是运用了单独数据库服务器,还可以作为双机热备,硬盘备份配置的模式,是能够确保系统高稳定性还有高容错性。

文章来源:http://www.designxd.com/hyxw/yysj200915.shtml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