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对于实行美容院装修的技巧你们知道吗?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对于实行美容院装修的技巧你们知道吗?
时间:2018年12月29日 作者:admin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长时间来,许多美容院的经营者都会将把太多的视线还有资金都会去投入到美容院的硬件设置上面,往往就会忽视消费者进入美容院后第一眼的感觉那就是装修。如今美容院行业竞争不断激烈,美容院环境达到吸引消费者能够发挥出极大作用。 下面上海显度美容医院设计来介绍下美容医院设计的技巧。

美容院装修设计要点:

一、招牌

美容院的招牌是能够直接反映出这个店的形象,需要具有可以突出该店经营以及文化的广告牌。需要注意它的颜色搭配,基本上都会以深色为主体来达到引人注目。

二、室内店面广告

室内店面广告在时间和空间无疑都比其他形式的广告更接近消费者,因而对顾客的消费行为影响也最大、最直接调查统计、约有3/4的消费行为都是在消费场所决定的,也就是说,大多数顾客的消费行为在很大程度上受消费环境及氛围的影响。

三、装修格局

美容院在装修前,经营者要对装修有一个总体规划与思路。每个美容院装修时要确定一个主题,而这种主题首先取决于美容院经营者给自己的美容院定位。这就需要美容院经营者对自己的美容院主要消费群体有初步了解,当然也跟自己的经济实力密切相关。

四、接待区

接待区是美容院和顾客接触最频繁的地方,应以利便为主,通常设在左区或进门后的正中心。它在营业店中应尽量占一个较大的空间。

五、操作区 

操作区域基本上都会占整个店面的面积四分之三或着使三分之二,这个地方是直接对顾客服务的地方,操作区需要宽松并且干净以及舒适,还需要考虑顾客的方便以及畅通。音乐必须要使用中贝音调进行播放,主要就是以优雅古典的名曲为佳。

六、店长室 

美容院店长的办公室,日常处理工作还有就是接待部门的工作人员还有朋友以及顾客去谈业务的地方,这个装饰需要表现出严肃还有清洁以及需要具有大方的感觉。

转载请注明本文地址:http://www.designxd.com/hyxw/mryysj1229.shtml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