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绿色医院设计中必不可少的绿色医院家具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绿色医院设计中必不可少的绿色医院家具
时间:2017年06月20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标签:绿色医院设计

绿色医疗家具是绿色医院建筑中的点睛之笔,不论是建筑外观还是室内场景,家具衬托功能是其他装饰材料无法比拟的。

以安全合理性为设计出发点,进行人性化的设计,以设计绿色医院空间环境为基点,建立绿色医院家具安全保障,为患者提供绿色医疗家具服务,这就是绿色医疗家具的设计理念。

绿色医院家具设计的基本原则要从绿色环保原则、以人为本原则、舒适性原则入手,涉及到用户研究、材料选择、人体设计、包容性设计、协同设计、服务设计到医院家具设计的品牌战略的深入设计,进而对于每一个细节,每一种材料,包括表面处理、人的触觉、整个起身的角度,都有深入的研究。

医院家具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不但考虑人体在静态受力情况下的生理状况,而且应注意人体动态受力情况下的生理状况,在正常使用和偶尔误用情况下不会对人体产生不利影响和伤害。

此外设计医院家具应遵循绿色环保的原则,不仅要求医疗家具本身不对所处医疗环境造成污染,同时要求它与所处的环境和谐一致,还要求它与使用者和谐一致,即强调家具与人生理、心理上吻合,通过以人为本的原则,综合各种工艺手段与艺术技巧,在造型、材料、色彩等方面体现医院家具的人文价值,设计出人性化的绿色医院家具

当代绿色医院家具设计时仍是以功能内涵是否获得最大程度的发挥为标准。医院家具不仅仅是指家具设计的使用功能,还包括了审美功能、文化功能等内容。绿色医院家具的造型特征、视觉感受、文化氛围无疑是主要因素,医院家具功能是构成绿色医院空间环境形态的重要因素, 离开医院家具的功能去谈美感是毫无意义的。

显度医院设计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高品质服务。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最小的成本创造最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为显度医院设计所有,转载请联系授权。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