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绿色医院设计应该遵循的准则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绿色医院设计应该遵循的准则
时间:2017年06月20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标签:绿色医院设计

绿色医院设计中更需要体现这一原则,前瞻性考虑到各种因素。绿色医院设计需要满足各种要求,首先是满足医院内部医疗技术功能体系的需要,其次为病人、医护人员从心理学角度提供一个舒适、温馨、优美的就医、诊疗环境,同时还要有一个具有医院本身内涵与地方特色的造型。

相关文章:《绿色医院建筑设计理念包含哪些内容呢?》

绿色医院设计的准则之一

绿色医院设计时就应考虑周全,一般应围绕以下几个原则进行:--安全原则。这是这种病房首先要考虑的,围绕安全通常应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封闭管理。在护理单元多采用双道门,医务人员在开启一道门进入门闸区关闭该门,再开启另一道门,这主要是为防止仅设一道门时病人在医务人员开门时意外冲出去的情况。

绿色医院设计准则之二

关于绿色医院设计,应重点考虑两方面的问题:一是医院对内外环境的影响;二是适当地减少能耗,医院对内外环境的影响医院对内外环境的影响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噪声:这包括外部环境对医疗设施以及医院内部设备本身对医院科室的影响,前者如道路过往车辆的噪声对住院部的影响,后者如空调机组或新风机组对医疗用房的干扰。

显度医院设计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高品质服务。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最小的成本创造最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为显度医院设计所有,转载请联系授权。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