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医院软装设计需要注意的几点,你get到了吗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医院软装设计需要注意的几点,你get到了吗
时间:2017年06月06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标签:软装设计

医院软装设计是指医院室内空间中所有可移动、可更换的元素,包括家具、灯饰、窗帘、地毯、挂画、花艺、饰品、绿植等等,使医院整个空间变得更加温馨、和谐、亲切,另外,医院室内软装设计时,在优化功能布局的基础下,还能有效地提升医院形象和档次。但医院软装设计时,有几个要点不容忽视。

推荐文章:《医院室内软装设计要求有哪些?》

医疗软装设计时,不仅要注重功能性,还要与医院空间环境相协调,符合医患的审美要求,争取达到美感与和谐的相统一,以满足大众的生理、心理需求。

布局完整统一,基调协调一致。在室内陈设布置中根据功能要求,整个布局必须完整统一,体现出协调一致的基调,融汇医疗功能的客观条件和群众的主观因素,自然而合理化地对室内装饰、器物陈设、色调搭配、装饰手法等作出选择。尽管室内布置因人而异,千变万化,但每个居室的布局基调必须相一致。

相关文章:《对于医院办公室软装设计你了解多少》

医院软装设计时,应先规划出符合医院使用功能的平面布局,再确定空间的装饰风格,然后根据未来家具与饰品的摆放需要,来决定硬装的施工方案,以满足功能的硬装,为呈现效果软装打下良好的陈设基础,为医患创造一个安全温馨、舒适洁净、清新自然的诊疗环境。

显度医院设计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高品质服务。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最小的成本创造最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为显度医院设计所有,转载请联系授权。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