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对于医院办公室软装设计你了解多少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对于医院办公室软装设计你了解多少
时间:2017年02月17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在医院建筑中人们对医院办公室软装设计有较高的要求。因此医院软装设计迎来了很大的挑战。

医院办公室是医院的综合办事协调机构和行政职能管理部门,其工作效率办事协调能力、工作质量及外在的形象,直接反映着整个医院的精神风貌,影响着医院的整体形象。另外既然是办公室,空间上就要满足它得功能需要,即办公得应用要求,要把功能使用放在第一位,首位上,注意功能区域得划分,然后再从色彩和造型上进行设计。每一个坐在办公室得人一天上班下来都会眼花缭乱,头昏沉沉得,当然医生也不例外,鲜花和绿色植物成了办公室软装得首选,办公室摆放绿色植物,不仅美化环境,而且陶冶情操,影响心情,这不仅能给医生带来舒缓的心情,同时也能给前来就医的患者减缓紧张与不适感。

医院办公室软装设计主要在细节上见真功,如在窗帘、灯具、茶具、座椅等等细节都注意主题元素的融入。不论是哪种美容院或养生馆装修设计艺术形式,富馨国际认为除了一定实用价值以外,都是在提供给感受者进行精神体验的空框结构人们可以在这艺术的空框之中找到自己感情的共鸣点,寻找到精神的寄托,或浪漫温馨,或自然清新,或充满异国风情,或简约精致,或新奇与怪诞,或沉淀了的人文气息。

医院办公室软装设计分为办公室围护体的设计和室内陈设艺术设计。围护体的设计主要是按照办公空间设计的要求,对办公室的墙壁、地面及顶棚进行处理,包括对分隔空间的实体、半实体的处理。它是对办公空间有关部分的处理。室内陈设艺术设计主要是设计、选择配套的家具及设施,以及对观赏艺术品、装饰织物、灯饰照明及室内绿化等进行综合艺术处理。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多项专业化服务,在显度建设强大的施工团队和四家实业生产工厂(防火板材、家具软装、石材、铜艺)等夯实基础条件支持下,我们的百人设计团队致力于为医院客户提供合理优质的设计方案,帮助医疗集团提升医院形象、提高患者满意度,快速提升就诊量,节省运营维护成本。您的需求是我们不断努力的动力,打造绿色医疗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装设计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管理员。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