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赏析:北京丰台阜仁眼科医院室内设计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赏析:北京丰台阜仁眼科医院室内设计
时间:2017年03月03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北京丰台阜仁眼科医院是一家非营利性、医疗保险定点专科医院。建院十多年来,医院本着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精益求精的技术,规范化的经营管理模式,为无数患者解除病痛,带来光明,赢得广大患者的信任,在眼科界享有盛名。

相关文章:《让心灵的窗户更明亮——眼科医院室内设计》

北京阜仁眼科医院及会诊中心拥有一批国内知名眼科专家,随时为患者提供专业、规范的医疗服务。院长赵亮,美国眼科学会会员,从事眼科临床、科研工作20余年,对各种白内障、疑难青光眼手术,及各种疑难眼底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国内外专业刊物上发表30余篇论文,参予主编《现代眼科学》。自九十年代初,着手研究进展性高度近视的控制和治疗,获得了丰富的经验。而且,对后巩膜加固术进行了改良,获国家专利三项,取得了良好的临床效果。副院长刘勇,从事眼科临床工作1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在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方面,积累了2万余例手术经验,在国内眼科杂志曾先后发表了“利多卡因表麻白内障不同切口超声乳化手术”等论文数篇,同时在青光眼、眼部整形等手术方面也积累了较丰富的临床经验。使我院白内障、青光眼、近视眼手术在眼科界占主导位置,成为百姓放心医院,深受广大患者的信赖。

推荐阅读:《眼科医院设计小细节》

医院拥有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医疗设备:NIDEK RT-2100 综合验光仪、NIDEK OPD-ScanARK-10000 四机一体的波前相差仪、NNIDEK UP-1000 角膜测厚仪、NIDEK EC-5000CX 准分子激光仪、MEDMONT 动态视野仪、TOPCON ZT-1 角膜曲率仪、TOPCON Oms-610 手术显微镜、Panasonic WV-BM99 眼科AB 超、OPTIKOW 2000白内障超声乳化仪等;同时拥有一支具有丰富眼看知识和临床经验的医师队伍,专业治疗,爱心奉献是医院护理队伍的服务准则。

显度医院设计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高品质服务。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最小的成本创造最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标签:眼科 医疗空间设计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版权为显度医院设计所有,转载请联系授权。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