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眼科医院设计小细节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眼科医院设计小细节
时间:2017年01月04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随着越来越多电子产品的发展,人们戴上眼镜的年龄也在不断减小,现在大部分小学生已经开始了它他们的眼镜生涯,越来越多人患有眼类疾病如白内障、青光眼、斜视弱视近视等,这也给了眼科医院逐渐发展的机会。眼科医院装修设计也有特殊的要求,除了满足医疗使用功能外,还要兼顾患者的心理感受和对患者的视觉影响,全力为患者营造一个安全温馨、舒适安静、和谐自然的医疗环境。

大部分的人还是对医院有点抵触心理,为消除或缓解患者的不良情绪,眼科医院设计过程中,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在满足医疗条件的基础上,营造一个富有文化内涵,具有鲜明个性的现代化医疗环境,打破眼科医院的传统模式,为患者带来光明的希望,这样才能获得大众的认同和信赖。那么,眼科医院设计的小细节有哪些呢?

首先要突出眼科医院的特性,在遵循医院标准的情况下,要充分突出眼科医院的独特性,使其与其他类型的医院相区别,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应充分体现医院整洁、高效、人文、环保的特征。其次设计清晰的导视系统,对眼科医院患者而言,应选择合理的照明,不能过于明亮或者黯淡,尽量选择暖色系柔和光调。此外,眼科医院导视设计的文字和图案色彩应尽量一目了然,各个科室之间要采用不同的色彩组合,色彩要突出淡雅、和谐,同时要注意中英文对照、样式、位置、颜色等一些要素,以体现出医院形象的统一性、独特性。

另外眼科医院装修设计时,要合理划分空间功能区域,同时根据科室的需求而放置设备,装修要求尽量整洁大气,室内环境要尽量让人感受到医院人文的关怀,不仅要保证足够的公共空间便于人们活动,还要保证患者的隐私性。

最重要的是眼科医院装修设计要充分从患者的角度思考问题,打造一个温馨舒适、洁净自然的医疗环境,不仅能提高医护人员的工作效率,同时还能缓解或消除患者的不良情绪,从而积极配合治疗,以尽早恢复健康。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多项专业化服务,全国客服电话021-67635555。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管理员。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