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赏析:上海远大心胸医院——用爱温暖你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赏析:上海远大心胸医院——用爱温暖你
时间:2016年12月25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上海远大心胸医院拥有国家心脏介入植入手术资质,是卫生部指定心血管微创手术培训全国七大基地之一,介入先心病手术例数居全国前列。医院采用介入技术治疗先心病。对于复杂先天性心脏病,医院采用杂交手术,其优点是一站式,手术由于同时具备介入所需的一切影像和外科所需的一切手术设备,所以可以在一个手术台上一次完成全部操作,从而更加保证了治疗的安全。

医院秉承做精做强的原则,针对各类心胸疾病患者,开设了心外科、心内科、胸外科、放射科、病理科等15个临床医技科室,其中以小儿心脏外科、成人心脏外科、心内科、腔镜心脏科、胸外科为 专科,以微创、介入和小儿先心病治疗为特色,开展治疗项目包括各种简单先天性心脏病的介入治疗, 复杂先天性心脏病的外科治疗;危重疑难瓣膜置换或成形术;冠心病的介入治疗、冠脉搭桥术;全腔镜下房室缺修补、瓣膜置换成形术;大血管疾病的介入治疗、外 科治疗;各种心律失常的射频治疗,房颤的外科治疗;各种复杂先心的杂交手术,危重冠心病的杂交手术,疑难大血管疾病的杂交手术等系列心胸手术。

上海远大心胸医院腔镜心脏科作为中国医师协会确定的全国胸腔镜心脏手术培训基地,凭借其微创、美容、恢复快、费用低的优势,我院胸腔镜下微创治疗心脏病不但获得了患者及其家属的高度赞誉,更是吸引了众多国际组织及领导人的关注。

上海远大心胸医院必将高度重视优势专科建设工作,通过诚信经营,提供 医疗服务来赢得社会声誉,成就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血管外科治疗品牌。上海远大心胸医院成为上海市医保医院,是继成为上海市乃至全国其他部分省市新农合合作 医院之后的又一利民好消息。此之前,上海远大心胸医院已经与多个省市和地区政府签订了新农合的合作,到上海远大心胸医院就医,也可享受到当地的新农合报销政策。还曾与范冰冰“爱里的心”等十余家爱心合作,救助先心病患儿3000余例,坚持用爱温暖你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多项专业化服务,全国客服电话021-67635555。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管理员。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