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赏析:上海美年体检——每年都体检,养成健康好习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赏析:上海美年体检——每年都体检,养成健康好习惯
时间:2016年12月23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美年体检是中国领先的健康体检连锁机构,创始于2004年,依托于国家卫生部下属的中国健康教育协会,实力打造的一家全国性大型连锁健康管理机构。联合国家级健康管理专家组,凭借先进尖端的医疗设备、温馨舒适的体检环境、国际水准的健康信息管理平台及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健康管理,在全国拥有88家体检中心,总部设在上海,辐射北京、沈阳、广州、成都、重庆、大连、天津、哈尔滨等41个主要城市。

美年体检与诸多国内外知名医疗机构开展合作,将现代生物医学的最新研究引入人类健康和未来医学保健模式中,形成中国连锁体检与健康管理的第一品牌,成为中国健康服务产业的领跑者。

美年大健康引入国际先进的健康管理理念,优势在于强大的医疗资源,覆盖全国的连锁布局以及特色健康、医疗产品。主要业务模块包括:健康体检、中医养生、健康管理、旅游疗养、临床检验。集团以全国连锁的体检及医疗中心、先进的IT技术平台及完善的客户体系,形成健康体检与健康管理两大业务支撑,为企业和个人开展一流的健康管理服务。健康体检是美年大健康的核心业务,专业化的医师团队,规范化的操作标准,国际化的体检设备,信息化的体检管理,个性化的体检套餐,都为体检业务的成功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健康管理是美年大健康重点业务,参照国内外同行业标准,美年大健康开创了PDCA健康服务管理理念,专注致力于个人群体健康水平的提升,形成检前(调研)、检中(实施)、检后(报告)、服务(跟踪)四步流程,使健康管理有序开展,循环进行,将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作为企业使命。美年大健康专注于企业综合健康服务、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结合信息支撑系统为保险公司、金融行业和医疗机构提供第三方健康管理服务及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

显度医院设计是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医院设计品牌,显度建设以强大的施工团队和防火板材、石材、家具、铜艺四家实业生产基地为基石,黄德胜总监带领的百人设计团致力于为医院客户提供优质合理、个性化的医院全套设计方案,帮助医疗集团提升医院形象、提高患者满意度,快速提升就诊量,节省运营维护成本。您的需求是我们不断努力的动力,打造绿色医疗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