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赏析:轻奢医疗美容医院——上海鹏爱医院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赏析:轻奢医疗美容医院——上海鹏爱医院
时间:2016年12月12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上海鹏爱医疗美容隶属于鹏爱医疗美容集团,集团联袂国际巨星打造国内知名整形品牌,由国际影视巨星“不老女神”刘晓庆加盟并倾情代言,值得信赖!成立至今,鹏爱医疗美容集团以超常规的发展速度雄踞中国医美行业。

上海鹏爱医疗美容是一所专业的集医学美容、科研、学术交流为一体的现代化医疗整形美容机构,涵盖有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等专业科室。其门头设计用灰色的墙面打造的英伦风,品牌标识的色彩搭配简约大气,整体的效果给人感觉是低调的奢华,让人忍不住的想进去瞧一瞧。

上海鹏爱医疗美容有领跑行业的技术实力,五星级会所式的尊贵享受,以及倡导人性化、专业医师全程跟踪的优质医疗服务,致力于为追求生活品味、关注生命质量的爱美人士,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流程和一对一私密型的医疗美容服务。

上海鹏爱医疗美容始终以“为顾客提供世界级的技术与服务竭尽全力”作为塑美之本,致力于整形美容技术的创新与探索,广受医疗整形美容界的高度赞誉。

依托鹏爱医疗美容集团强劲的实力和优质的服务,上海鹏爱医疗美容正向美丽巅峰迈出坚实的步伐,将成为中国时尚整形美容行业的中坚力量!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多项专业化服务,全国客服电话021-67635555。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管理员。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