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丹麦Nyt医院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丹麦Nyt医院
时间:2016年10月22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丹麦Nyt医院设计:医院的新计划把三家医院合在一起,最终要能为300万人提供服务,场地曾经是丹麦最大森林中一处曾经的狩猎区,内部丘陵连绵起伏,池塘遍布。

医院的方案是8个环环相扣的环,每个环中间有宽大的庭院,屋顶向自然地形那样起伏。每个房间都能看见内部庭院或者外部森林的美景。这个丹麦未来最大的医院占地124000平方米,将会建在哥本哈根的北面。设计师表明,将会建设一块大型绿地园林,从天空看去,这个拥有大片绿地的医院,就像是被广阔的绿色草地完全覆盖着,这就意味着,人们可以在医院里,享受到大自然的呵护,在这样的医院,也许病痛都会得到更快的愈合。 

医院的设计在尊重当地历史景观的前提下,创造出内外的和谐交融。景观在这里无处不在。与原来的线性走廊不同,这个最大医院的交通围绕一个中心节点放射展开和循环。病床外不远总是有温馨的公共空间。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多项专业化服务,全国客服电话021-67635555。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管理员。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