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口腔医院设计——木浪牙科诊所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口腔医院设计——木浪牙科诊所
时间:2016年10月13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口腔医院设计赏析:

在悉尼一条高端零售街道上有所高档的艺术牙科诊所——木浪牙科诊所。

两个接待区两个入口,可以单独发挥作用,但不影响其宽敞感及路过的行人。

建造了一个雕塑木制元件,作为两个接收区域之间的过滤器。此元件具有双重功能:允许通过分离空间实现局部视觉感受,同时使混凝土柱消失!开始于狭窄的原件,然后扩大至可吞没混凝土柱,从而由悬浮的木板建成。该元件是对前提的回应,起着重要的作用,即作为一个空间发生器,影响着天花板和其他部分。

前台和等候室。等候室由两个休息室组成,一个针对一般牙科病患,一个针对植牙病患。

诊所的剩余空间都围绕着一条中央走廊布置,从接待区开始布置,由此可将诊所错综复杂的各区域连接起来,包括检查区、手术区、客服区及技术部门。

走到诊所的尽头,先进的口腔手术就在这里实施。为了实现同行们可观看一些复杂手术,一起交流经验,互相学习的目的,将观察室设置的更高些,且有一面朝向手术室的大窗户。通过摄像头连接传输画面,以便其他医生们从大屏幕上近距离地观看手术进程。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多项专业化服务,全国客服电话021-67635555。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管理员。




返回到列表